close

..............................從我開始寫文以來,我不曾如此羞愧過

不管是對標題還是內容T___T

 

 

 

  「你他媽瘋了!為什麼要找上我!我到底做了什麼!放開我!放開!」細瘦的手腕在艾連瘋狂的掙扎下開始破皮出血,沿著手臂淌下的血液,艷麗的讓貝爾托特覺得刺眼,他不得不騰出手去制住青年的自傷行為。

  「冷靜點,艾連!」男人寬大的手掌如同加厚的鐵箍,將艾連的手腕緊緊包裹在其中,防止他在掙扎中傷害到自己。

  「告訴我────告訴我──我到底……做了什麼!───我到底做錯了什麼!」高亢的嗓音因過度激動的情緒,混進了些許濕潤的哽咽;正在嘶吼的艾連低著頭,讓微長的額髮遮住了他漫著水霧,也燃著火焰的眼睛。

  他屈起身體,修長的雙腿不死心的在貝爾托特的身側亂踢亂蹬著,男人得分神多費上一些力氣才能制住艾連。

  他將那雙長腿置於身下用力壓住,然後傾下身,輕輕撩起艾連垂在額前的頭髮。

 

  艾連沒有哭。

 

  儘管此刻他的眼眶紅得像血染上的,淚水也在眼底流動著,艾連還是沒有哭。

  他抿起唇,倔強的看著有些狼狽的貝爾托特,努力不讓自己在他面前露出一絲脆弱的模樣。

 

  一直都是這樣。

 

  男人帶繭的手輕擦過艾連發紅的眼角,不意外的瞧見他的身體往後瑟縮了下,但艷麗的瞳孔還是銳利的扎著他。

  他的行為讓貝爾托特覺得心臟像剛被沸水澆過似的,一抽一抽的痛著。

  帶著黏膩液體的指尖無意識的摩娑著艾連平滑的腹部,把原本乾淨的那裏弄得一蹋糊塗,這樣帶著隱晦性意味的撫摸讓艾連的腹部不適的抽了下,連帶含著擴張器的狹小花穴亦不安的蠕動著,艾連難堪的感覺到那處被強硬堵起的異物感。

  貝爾托特發現即使在這種情況下,仍為他做出的事情而慌亂的艾連,一直悶疼的心臟不知怎的,竟湧起一股陰暗黏稠的滿足感,連帶因痛苦而抿起的嘴角也隨之一點一點,緩緩的勾起。

 

  「對不起,很疼吧。」他的聲音一如既往的溫和,撫摸著艾連的手也一樣輕柔,卻讓艾連不由自主的背脊發冷。

  貝爾托特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愛撫艾連突出的胯骨跟柔嫩的腿根,直到那裏的皮膚泛起深色的紅點才不捨的罷手。

  輕輕搖動插在艾連體內的冰冷器械,青年柔弱的人工陰道因肌肉過度的緊繃僵硬而折騰得發紅;貝爾托特心疼的看著,然後小心翼翼的將未旋開的陰道擴張器從艾連的身體裡退出,接著揚手扔得極遠。

  「砰鏘!」金屬撞擊壁面的聲音在氣氛緊張的室內異常響亮,艾連驚訝的看著掉在地上,還帶著曖昧水光的陰道擴張器,本以為那東西會繼續對他未完的折磨,卻不知男人為何突然改變心意將它遺棄的理由。

  ────直到貝爾托特濕滑的手指掐上他的下巴,強硬的將他的視線從那東西上移開。

  「艾連,你應該看的是我。」男人向來平穩的聲線罕見的有些僵硬,還回不過神的艾連茫然的看進貝爾托特黑得純粹的瞳孔,模糊的察覺到了深藏在對方眼底,某些正閃爍著光芒的東西。

  貝爾托特沒有繼續跟他對望,他調開視線看著青年腿間還無法完全闔上的穴口,愛憐的撥弄他濕潤發紅的陰唇,然後在艾連錯愕的注視下,用手指取代了被遺棄的器械,緩緩插入那個狹窄的地方。

  「…唔……」身體再次被侵入且撐得更開的感覺,讓艾連的呼吸不暢了起來。

  他微微拱起身體,想讓那種深入感消停些,但正用手指侵犯他的男人顯然並不想這麼如他所願。

  骨節粗大的手指在柔軟濕滑的陰道內到處翻攪摸索著,像在尋找什麼似的仔細檢查這個美好的花穴。從紅得惑人的入口,直到指尖能觸碰到的最底,所有能碰到的地方,他都無一遺漏的親手觸碰確認過,才緩緩的將手指從那裏退了出來。

  「太好了艾連,」輕壓凸起的陰核,貝爾托特不捨得的輕戳撫弄著那塊敏感的會陰肌,平淡的聲調聽起來並沒有太大的變化,頂多就是少了剛剛那點違和感,他溫柔的對艾連宣告:「你的這裡並沒有受傷。」

  「…你剛才……是故意的?」強迫自己不要發抖,艾連覺得方才下體被肆意碰觸的感覺彷彿還殘留在身體裡,他不由自主的不斷輕顫著。

  「………………」

arrow
arrow

    弱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