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沐姑娘進貢的生日賀文一▽一
    也可以說是我搶來的XD

me:我可以把沐姑娘寫的這篇貼上我的鮮網嗎
沐:恩


  月濛朧霧,即使暗夜之下,雖蒙垂簾卻依舊無法掩蓋滿月光芒。狼聲嘶嚎,是代表雷木思變身在即?
  霍格華茲學院裡,石內卜仍是在魔藥學教室調和著那釜未曾斷火的藥湯,食屍蟲、蜥蜴尾、眼鏡蛇之眼……
  石內卜口中唸唸有詞的低吟,專注帶著嚴峻眼神中,他的表情一成不變,在裝上十二道鎖並且加厚5公分並外加施上他擅長的黑魔法防禦咒術的房門,可窺一見這藥湯的重要性。

  咕嚕咕嚕…藥湯持續沸騰著。

  「不能等了……」望了一望今日的滿月,石內卜淡淡的這樣對自己說道。
  握緊的拳頭,尖銳的指甲似乎就要深深刺進皮肉一般的崁入,當手緩緩鬆開的時候,掌心似有若無的滲出一絲絲鮮紅液體。
  仰天思索,在闔上雙眼後,腦子裡清楚浮現「他」的身影。
  哈利波特…當唸出這名字時,教授的眉頭又緊緊鎖起。

  我要定你了。

  好奇殺死一隻貓這句話,是打從哈利波特來到這充滿奇幻的魔法世界後,真的非常適合用在他身上的一句。
  雖然來到這已有一段時日,但他對學院裡頭每樣事物依然抱懷著無限好奇。儘管地獄犬冒險旅程險些送命,又或者在三巫鬥法中,為求線索跑上澡堂春光外洩,還差點被某隻螫伏在在暗處的老蝙蝠還有偏好獸交的管理員偷襲成功……但這些對哈利來說,「想死的成分」依舊未減半分。
  夜深人靜,睡不著的哈利,又穿著先父留下的隱形斗蓬探險,雖然霍格華茲不過是這世界一小角,卻也是現在的他能盡情探險的地方。心懷忐忑的哈利就這樣穿過陰森的走道,這次的目標是沒有石內卜的魔藥學教室。
  「嘿嘿,到了」哈利拿出上次不知從哪到手的萬用鑰匙,準備撬開這扇神秘的大門。
  就在鑰匙碰上大門的霎那,尖銳的警報聲在石內卜腦中響起,一股電流竄過的疼痛感遍及哈利全身。
  「啊!」慘烈的尖叫聲在地窖的走廊迴響著,石內卜佈下的防禦魔法起了該有的作用了。
  「誰!是誰!」聽聞慘叫氣急敗壞的石內卜,粗暴的拉開緊閉的大門,偌大空蕩的走廊上只有一雙「腳」平行在地板上。
  抽搐著嘴角拉開那件隱形斗篷,他不意外的看見那個「朝思暮想」的物件正睜著一雙美麗的翠綠眼眸看著他。
  「哈利‧波特。」石內卜以冷冽的眼神注視著在地上捧著手指咬牙的哈利。
  「……」此時的哈利不由自主在石內卜凜冽眼神之下,動彈不得,不,應該說,身體一舉一動都無法控制,完完全全的曝露在教授的精神壓制下,連眨眼的勇氣都沒有。(慕姑娘,你真的可以出櫃了XD)
  「…又是你。」教授將臉慢慢靠近哈利,銳利冷漠如鷹眼的黑色眼睛凝視著屬於他的獵物。
  「教…教授……」無辜瞪大著眼企圖微笑瞞混過去的人慢慢吐出這幾個字,身體卻無法克制的往後退去。
  但石內卜卻一反常態的朝他逼進。在雙方持續縮減的距離中,哈利感到那份出自內心深切感觸到的冰冷,零下40度的寒意…不由自主的顫抖。
  「波特名人,對我的專屬空間這麼好奇嗎?」在嚴肅的面孔下,石內卜卻似乎算計著什麼的看著自動送上門待宰的肉,嘴唇裂開一個殘酷的弧度。「那,就進來吧。」
  揮動魔杖,石內卜在哈利身上下了個漂浮咒。
  「…我能說不嗎……」驚覺自己的身體不聽使喚,哈利強忍著尖叫跟逃跑的衝動,想哭的跟著教授走進夜晚的魔藥學教室。
  映入眼簾的盡是一些奇特的藥材還有動物的肢體碎片,在好奇心被充分滿足的情況下,哈利同時也必須接受攝人的刺激。
  看完之後自己是不是也要變成那些藥材的其中之一?

  活下來的男孩的實驗碎片……惡寒,怎麼想都覺得這種事很有可能發生……

  「參觀結束了嗎?」陰冷的嗓音在耳邊呢喃,「那麼,該換讓我參觀了。」語落,教授將另一隻放在書架上的手往前施壓按下,然後哈利身後的牆緩緩的退開,出現在兩人眼前的,是一個被隱藏起來的房間。



不過因為未完結,
所以~《上中》兩篇皆是沐姑娘的作品,在下僅負責修飾某些詞句,
下才是我的補筆。
目前僅修完上篇,中篇努力中。
下篇.....建議未滿20不要欣賞XD。
請注意我有話要說的那個活動喔一▽一~

TO 未央:
這篇不能轉載喔^^抱歉
我怕他萬一知道被轉載可能會跳101...
他是非常羞怯的小姑娘呢^^”
所以,抱歉了。

最後~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弱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