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委員長腹黑有
2.作者低能妄想有
3.感謝颺颺、小羽和皇熱情參與討論,下一篇SM會更美好(?)[被巴]







  室內,兩個同等纖瘦的人影分坐兩側。

  這是一個提早放學的午後,溫暖的陽光殷勤的捧著惑人的光華闖進這間鮮有他人的接待室,隨性的室內灑著溫暖卻不灼人的光之片碎,讓整個房間都鍍上一層暖色的金,華麗的醉人。
  辦公桌內,一個工整坐在椅上的黑髮少年正悠閒的泡著剛剛讓風紀副委員長替他買回來的上等茶葉,然後小心的呈滿一杯色澤甜美的茶汁遞給正戰戰兢兢坐在自己對面的褐髮少年,藍灰色的瞳孔不明顯的流轉著愉快的情緒。
  「喝吧。」在褐髮少年的杯裡加了兩匙砂糖,雲雀恭彌先端起自己面前的茶杯輕慢的啜飲著,然後像貓畏光一樣的瞇起自己細長的鳳眼,慵懶的享受著這種極為難得的悠閒時光。畢竟平常的這個時候,他應該在前往校園死角的路上,愉快的檢視手裡擦的晶亮的銀拐準備咬殺那些違反風紀或群聚的礙眼草食動物。

  「…痾……謝謝。」反觀坐在少年對面的褐髮男孩,小小稚氣的臉上滿是恐懼的蒼白,瞪的老大的淡色瞳孔正小心翼翼的緊盯著那杯放置在他面前的紅茶,口中低聲逸出的謝謝輕的像霧,小小的身體危襟正坐的縮在雲雀恭彌辦公桌對面的接待椅上,整個繃的像根被勒緊的弦。

  這種戒備的表現跟緊張的舉止讓雲雀恭彌不禁要懷疑這隻草食動物若再這樣瞪著那杯茶下去,那雙水氣瀰漫的大眼睛是不是會像彈珠一樣掉下來?

  這付懦弱的樣子自己明明每看一次就火一次……「茶快冷了。」刻意加重力道的放下手中的骨瓷杯,少年不意外的看見這隻頭上快冒出耳朵幻覺的小兔子重重的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又跌坐下去,整個戲劇效果非常足,雖然還不到讓自己露出微笑的地步。
  「是!我……我馬上喝!」小小的手掌快速的端起桌上的茶具,什麼都沒看的就往嘴裡送,褐色的氤眸極具靈性的隱忍著流動的水光,可憐兮兮的看著那個價值不斐的骨瓷杯,像在央求他看在自己這麼聽話的份上可不可以不要咬殺他……

  唔……他該不該告訴這隻笨兔子那杯茶剛泡好不到五分鐘?

  「哇啊啊啊啊!好燙!」幾乎是立刻的,意料中的慘叫聲就這樣從那個埋在杯中的小小頭顱裡溢出,雲雀恭彌換個姿勢,有趣的看著澤田綱吉抬頭吐著舌尖叫喊燙的情形,冷漠的表面看來雖不動聲色,內心卻一整個超愉快的灑著小花。
  少年淚光閃閃的端著那杯讓自己口腔受創的紅茶卻不敢放掉茶杯的懦弱模樣,讓他聯想到童話故事裡的另一隻兔子,老是緊張兮兮的抱著懷表到處跑……

  怎麼看都欠咬殺!

  「我泡的茶難喝?」挑眉沉聲問道,雲雀抿了一口茶,好整以暇的等著男孩接下來的反應。
  果不其然,小小的身體又彈了一下,淡色的瞳孔終於筆直無礙的對上自己,雖然裡面仍是一片渾沌的恐懼。
  「不!不是的!我我我……」纖細的手臂在空中揮舞,澤田綱吉慌亂的放下杯子想替自己辯解,但小小的口開開闔闔了半天,除了一大堆「我」字外什麼都吐不出來,最後只能用一付快哭出來的表情看著雲雀恭彌。
  微傾的杯沿掩蓋住少年勾起的嘴角,晶亮的有些過頭的藍灰色瞳孔直勾勾的回看含著兩泡淚水跟自己對望的草食動物,藏在袖中的雙拐蠢蠢欲動。

  打擊沒有鬥志的草食動物很無趣,但當那隻草食動物的名字叫『澤田綱吉』的時候,這種行為會變的非常美好。

  ──節自彭哥列雲守語錄除了『咬殺』之外唯一的一句至理名言。

  「草食動物,把那邊冰箱裡的東西拿出來。」伸手指了指離辦公桌有段距離的小冰箱,雲雀恭彌替自己倒了第二杯紅茶。
  「咦……?」冰箱?難道雲雀學長今天要放棄拐子改用冰塊砸死自己嗎?
  「……想被咬殺?」沒有表情的臉孔突然貼近,拐子抵上溫熱肌膚的觸感非常鮮明。
  「馬上拿!」從椅上跳起連滾帶爬的奔到黑色小冰箱前,澤田綱吉顫抖的瞪著它,兩泡含在眼框裡的淚水差一點就要這麼屈辱的滴下來了。

  『為什麼我最後的下場不是被里包恩整到掛,就是被雲雀學長拿冰塊砸到死呢?』澤田綱吉為自己從遇見里包恩開始就變的悲慘異常的短暫人生默哀數秒,顫抖的右手帶著壯士斷腕的決心搭上了小冰箱的門把,然後緩慢遲疑的拉開那扇決定自己死法的冰箱門……

  白色的鐵架上,兩塊並排的粉色小蛋糕正溫柔的對自己微笑。

  「……耶?」見鬼!怎麼不是冰塊還是更恐怖的東西?
  愣愣的瞪著冰箱裡僅有的兩塊蛋糕,澤田綱吉的廢柴腦袋一時轉不過來,只能傻傻的跪在原地定格。
  「那個…雲雀學……」僵笑轉頭。
  「你還要磨蹭多久?」看見某人腕上的銀拐正散發著「咬殺」的氣息。
  不敢多問的拿出冰箱裡的粉色小蛋糕,澤田綱吉小心快速的把它們放在雲雀恭彌的面前,褐色的大眼無意識的洩漏了無解的疑問。
  「叮!」一把銀色的小叉子無預警的自雲雀恭彌的方向飛出,準確的卡在澤田綱吉面前三公分的桌面上。
  「吃。」雙手搭上膝,管理並盛風紀的鬼之委員長很明顯是要他啃完面前那兩塊看來作工跟價值都相當不斐的小蛋糕。
  「……我?」我吃?不會吧!
  「懷疑嗎。」
  「絕對不敢!」嗚……這個是碧洋琪送給雲雀學長的嗎?
  顫巍巍的拔起釘在桌上的銀叉,男孩認命的將其中一塊糕點拿到自己面前叉起,粗暴的咬下。
  「!」咦?草莓口味的?
  「吃完它。」滿意小兔子望向自己時那被單純驚奇跟喜悅填滿的目光,雲雀恭彌拿起澤田綱吉那杯已經冷掉的紅茶倒掉,又重新給他添了一杯。

  許是環境跟時間的影響,本來豎起耳朵警戒自己的小動物稍稍放鬆了心情,小心認真滿足的啃著蛋糕,甜甜微翹的嘴角掛著軟軟的微笑,這樣的畫面相當耐看。
  細長的手指握著銀亮的叉子串起軟棉的蛋糕跟奶油吸入可口的粉色唇瓣,然後被可愛的小利齒跟柔軟的舌頭激烈的攪動融合翻爛吞下那些…蛋糕的畫面……

  唔!想太多了。

  不甚自在的換了個姿勢繼續欣賞男孩無邪的天然,雲雀恭彌端起手裡的紅茶啜了一口,卻意外的發現男孩柔軟的臉頰上,沾了一塊粉色的發泡奶油。
  完全沒有多想的,帶著薄繭的指尖就這麼自然又不懂溫柔的擦過少年的臉頰直至唇邊,崁去那塊膽敢打擾自己觀賞少年啃食蛋糕可愛模樣的奶油塊。並中的鬼之委員長,那個只要看到群聚就一律咬殺的並盛帝王-雲雀恭彌無視被自己的動作嚇到渾身僵硬的瘦小少年,只是慵懶的伸出艷紅的舌尖舔去沾染在自己手上的粉色鮮奶油。
  「……噁…」皺起眉頭嚥下,又甜又膩的味道讓他又有「咬殺」草食動物的衝動,雖然蛋糕是他要人買來餵的。
  「咿!雲雀學長!你你你……」眼睜睜看著帝雲雀恭彌舔去自他臉上崁下的油脂吃下,澤田綱吉捂住了仍殘留少年指尖溫度的嘴角,結巴半天卻不知道下半句該接什麼。
  「恭彌。」嘖…這種疏離的叫法聽來也頗讓人不愉快。
  「…耶?」啥鬼?
  「我的名字,叫他。」傻傻的偏頭眨巴著漂亮的眼睛看著自己,嘴唇抿起有些不悅的弧度。

  媽的,他忍這麼久幹麻?怎麼退讓,這隻笨兔子怎麼得寸進尺不是?

  「可……恭…彌。」冰涼的拐子沒有商量餘地的亮出,本來想搬出輩分的那個藉口硬生生被壓回腹中。
  「…再叫一次。」
  「……恭彌。」
  「繼續。」
  「…恭彌。」
  「……」
  「……」
  「誰讓你停的?」
  「恭彌……恭彌、恭彌…」青澀沙啞的嗓音不斷念著自己的名字,緊張懦弱的,反覆念著,「恭彌、恭彌、恭彌、恭彌……」像咒,忍著椎心的痛要將這名字攜刻在聽者的骨間一樣的堅定。
  隻手撐住自己的額,蓋起那雙明顯的眼,雲雀恭彌不由得為剛剛浮現在自己腦中的想法感到好笑。
  『我的恭彌……』若我不叫這個名字呢?
  「恭彌、恭彌、恭彌、恭彌、恭彌……」
  如果有一天你畢業離開這裡了呢?
  彭哥列這個組織足以讓你脫離並盛,遠走日本,然後足不染地的越過無底的海,到達另一個陌生卻是你將來事業歸屬的國度。
  「恭彌、恭彌、恭彌、恭彌、恭彌、恭彌……」我將無法觸及你。
  然後在這裡,用我的手,我的羽翼,空虛的守護這握在手中一小片的天空碎屑,僅擁有你懷念過往純真記憶的塵埃。
  「恭彌、恭彌、恭彌、恭彌、恭彌、恭彌、恭彌……」
  我怎麼可能默許?
  「你是我的。」修長的指尖拉過男孩手上的銀叉,蠻橫帶起最後剩下的大塊糕點塞進那張不斷開闔的口,古老的美麗臉孔上淡淡的,勾著有溫度的微笑。
  「恭彌、恭彌、恭……唔!咳嗚…咳咳……」猝不及防的喉頭被重擊,猛烈的刺痛席捲而來,小小的兔子縮起身體捂住嘴巴咳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卻沒膽把口中的食物吐出來。
  「哇喔~這麼怕咬殺?」修長的雙手越過桌面將人拉到自己的面前,雲雀恭彌撥開澤田綱吉那雙緊捂著嘴的手,嘴角勾的異發高揚。
  「哈哈……」蛋糕、奶油、果肉、布丁、巧克力什麼都亂七八糟的黏在男孩小小的臉頰上,內餡豐富多樣的讓人想再去買一個回來品嘗。
  「你是我的,草食動物。」果然是…可愛的放不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弱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