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紅色的液體從撕裂處爆湧而出,染上了澤田綱吉白皙的臉孔。

 

  他睜睜的看著那把距離他瞳孔不過幾釐米的利刃,本就同情心泛濫的腦袋一片空白,不敢相信自己剛剛就這樣跟死神擦肩而過。

  「Kufufufu…………愚蠢的彭哥列,他誰也不會告訴你。」迷離微涼的迷茫霧氣迅速籠罩整間辦公室又迅速退去。

  在霧氣完全褪去後,澤田綱吉看見了站在吉普賽少年背後的六道骸。

  已經離手的三叉戢前端穿透那個羅姆人的後腦勺,炫耀似的在他的前額嶄露尖銳的頭角順著他的臉孔淌下的,除了血還有混雜著乳白塊狀物的粉色汁液。比較讓澤田綱吉覺得神奇的是,他手裡的刀刃居然沒有順著他頹倒的姿勢紮進他的眼窩裡。

  「骸……?」

  「歐呀,幾個月不見,你居然還蠢得願意相信這種人會給你情報。」操縱屍體往一旁倒去,六道骸走上前,用擱在桌上的紙巾擦去澤田綱吉臉上的血痕。

  「………那只是個孩子。」乾燥的紙巾混著濃稠的血液在臉上抹的感覺很詭異,血沾黏在臉上乾掉後的味道更讓他覺得噁心,他衡量著是不是自己上一趟洗手間把臉洗一洗會好點。

  「Kufufufu…………上次卡在你肩上的那顆子彈,好像也是個十多歲的小鬼給你的。」譏諷的揚起嘴角,六道骸把紙巾扔在屍體上,然後拎著澤田綱吉的後領,把他扔上還殘留些許餘溫的沙發。「要不是熟知你的本性,我真懷疑你在那方面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癖好。」

  「這句話我原封不動的還給你,對十四歲未成年少年出手的變態。」平板的回應正招呼部下進來清理屍體的六道骸,澤田綱吉疲倦的看著頹倒在地上的少年。

  暗色的血跟粉灰色的腦髓在他的頭下灘了一大塊,那孩子死去的瞳孔正迷茫的看著他。

 

  『十代首領請放心!我沒事!』

  『極限的平安阿──────』

  『拜────拜託您!嗚嗚……放過我…………』

 

  他突然很想吐。

 

  「歐呀歐呀~這種東西怎麼可以跟我對你的執著相提並論?」觸感不怎麼親切的皮革手套突然自背後覆蓋住澤田綱吉的雙眼,六道骸親密的靠在他耳邊低語:「更何況,這可是我冒著生命危險,特地為你帶回來的,黑手黨娛樂圈的第一手八卦呢~

  「………………我可不記得彭哥列的守護者,個體經濟有困難到得去那種報導可信度趨近零的小雜誌社兼差?」

  「那就得看高層人員是怎麼做事的了。」皮革手套以被體溫滲透的溫度,在澤田綱吉的臉上游移,然後順著他柔韌的頸項下滑停駐在大動脈的位置。

  「辛苦的部下好不容易完成任務自遠方歸來,身為既得利益者的首領,沒有給予部下適當的加給與體恤,居然還強迫員工留下來超時加班,天理何在。」殘存在澤田綱吉身上的鐵鏽氣息逐步被擴散刷淡,但光是這樣還是無法完全消除掉那種可怕的腥氣,甚至還混進了克羅姆‧骷髏常用來幫六道骸保養手套的皮革油味。

  「你該慶幸的是彭哥列沒有上班打卡制,否則光代打卡跟曠職這兩點你的薪水就該少掉三分之二。」

  厚實的辦公室大門被人輕手輕腳的從外頭推開,六道骸看著小心探頭進來張望的黑曜三人組跟背後另兩名被招來清掃的部下,然後用眼角餘光瞄了瞄地上那具還在冒血的新鮮屍體,示意他們快把那種礙眼的東西拖走。

  「歐呀歐呀~彭哥列你這麼做對嗎?我可是獨力扶養三個小孩的單親媽媽喔。」聽到這句話,城島犬原本走得筆直的身體突然歪斜了一下,不幸的撞上了擺放在沙發旁的小茶几,痛得齜牙咧嘴卻一個字都不敢哼

  「那雲雀學長會是你向現實層面屈服的最佳選擇。」

  正拿沾有飄白水的抹布擦著地上血跡的克羅姆‧骷髏聽到這句話,抬頭看著她親愛的骸大人,正統委婉的跪姿跟水汪汪的大眼睛彷彿正無聲的泣訴著:我不要這樣的後爸……

  六道骸嘴角扭曲成一個有趣的弧度。

  「我記得月初那本帳單裡,他的客訴次數跟賠償金額都是難以望其項背的No.1?」噴灑在澤田綱吉外耳殼的吐息溫熱濕潤,六道骸原本安分停駐在他脖子上的手指緩緩下滑,輕巧靈活的扯著他繫著的領帶。

  「大概人長得順眼,什麼糟糕的數字都會自動少一半吧。」不太自在的挪動已經被六道骸壓制得差不多的身體,澤田綱吉聽到自己腰上的皮帶扣被打開的聲音。

  「我可是蟬聯花樣少女夢中情人排行榜的No.1耶!」原本相當流暢的動作因為上一句話停頓了一下,六道骸接下來拉扯澤田綱吉襯衫下擺的動作明顯不太溫柔。

  隨時都淡定得非常完美的柿本千種推了推眼鏡,拿著屍袋要城島犬快把屍體塞進袋子裡,避免血泊繼續擴散,順便用眼神催促克羅姆‧骷髏跟那兩人快把地上的血擦乾。

  「……………我已經不年輕了。」

  「那對那種男人的稱讚是怎樣,情不自禁?」

  「大概吧,雲雀學長是個很容易讓人憧憬的存在。」

  「你現在說的話跟拿著莎士比亞在櫻花樹下朗讀的花季少女沒啥兩樣。」

  「你現在說的話也跟獨守空閨的怨婦沒啥兩樣。」

  袋子拉鍊被人輕手輕腳的拉起,城島犬跟柿本千種兩人各拉著屍袋的另一端往外走,而已經處理好後續的克羅姆‧骷髏他們也用異常迅速的動作擦淨地上的血跡,然後消失在氣氛越來越粉色的辦公室。

  在所有閒雜人等完全淨空後,六道骸拿開一直覆蓋在澤田綱吉眼上的手掌,他終於重見光明。

  「我可以幫你預測明天黑手黨娛樂版的新聞頭條。」嘲諷意味十足的笑,六道骸的皮革手套從被扯開的襯衫下擺鑽入,順著澤田綱吉永遠沒機會長贅肉的腰際攀爬至胸口,開始職場性騷擾的前置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弱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